集中入“沪” 桃源富硒农产品进军申城

发布时间:2020-12-08 11:19:0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本站

  •   12月4—7日,第五届中国富硒农业发展大会暨富硒农产品展销会在上海市隆重举行。为更好地宣传和推介桃源富硒农产品,密切行业交流,加强产销对接,我县由县富硒功能农业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加庆带队参会。

     

    图片1.jpg

     

      本次展会,桃源县作为湖南省唯一的参会地区,共组织了100余款优质富硒农产品参展,展品包括了富硒稻米、油、茶叶、蜂蜜蜂胶、红薯粉丝、皇菊、葛根粉、饮用水、鸡蛋、休闲小食品等,突出展示了我县富硒农产品的独有特色。在展区现场——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琳琅满目的产品吸引了与会嘉宾和大量消费者驻足参观。

     

     

      本次活动由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主办。在4日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富硒农业发展大会上,来自国内外的富硒产业专家学者、富硒发展地区政企代表、知名媒体等齐聚上海,围绕富硒功能农业发展新路径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在当天举办的2020年度富硒好产品颁奖仪式上,桃源县共有4项产品获奖:桃源县兴隆米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富硒好米”,常德市乌云界生态茶叶专业合作社、桃源县万羊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富硒好茶”,湖南硒之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富硒好杂粮”。

     

     

     

      上海经济实力强、消费水平高、市场辐射广。借助本次展会,桃源富硒农产品集中入“沪”,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知名度与市场竞争力,为我县富硒产业拓展国内大中城市乃至海外市场开创了新的局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