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召开“桃源富硒”标志管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5 09:15:1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本站

  •     5月14日,桃源县召开富硒产业专题会议,就富硒产品专用标志的使用和管理展开座谈。县农副产品和富硒健康食品加工专项小组副组长王加庆,原县委副调研员钟吉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姚方平、副局长邹勇,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邹敏,县富硒办、富硒产业协会以及部分富硒基地负责人参加座谈。

    2020051511.jpg


        座谈会上,相关职能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专用标志名称、申请使用条件、适用标准范围、监督管理职责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地建议和意见;富硒基地负责人纷纷表态,将会积极开展专用标志申请工作,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富硒行业团体标准,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为专用标志增光添彩。
     
    2020051522.jpg

        王加庆最后强调,近年来,特别是今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富硒等健康食品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亲睐,富硒功能农业也受到了党中央的重点关注,全国各富硒产业发展地区均在积极开展相关标准的制订工作。富硒产业是桃源县委、县政府重点打造的三张金色名片之一,创建一个独有的富硒产品专用标志,对于确保桃源富硒的品质与特色,维护桃源富硒的生产经营秩序,保护专用标志使用者及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各有关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密切配合,积极加强工作对接,倒排时间表,力争桃源富硒产品专用标志使用管理办法早日出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