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硒湘汇】47个富硒农产品销售订单签约 总额达9.12亿元

发布时间:2017-11-06 10:38:2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本站

  • 11月4日晚,中国(湖南·桃源)富硒功能农产品交易博览会暨纪念硒元素发现200周年高峰论坛文艺晚会在县文体中心举行。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肖雅瑜,国际硒研究学会主席、美国农业部植物土壤学家盖瑞,国际硒研究学会秘书长、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环境科学系主任林志清及副市长、县委书记汤祚国,县委副书记、县长庞波,县委副书记陈德,县政协主席童婧等领导、专家观看文艺汇演。

    晚会在湖南省歌舞剧院带来的极具桃源风土特色的舞剧《桃花源记》片段中拉开帷幕。接着,在欢快音乐的节拍下,歌伴舞《桃源有梦》上演。随后,大筒独奏《天山湘女》、花鼓戏表演唱《湘琴湘韵》、独唱《八百里洞庭》、相声《欢声笑语》、常德丝弦表演场《亲亲常德待客来》为等13个节目精彩上演,精彩的节目编排,炫目的舞台效果让台下的观众大呼过瘾。舞台上,演员们载歌载舞,舞台下,观众们也喝彩连连。(谢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