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安全的补硒方式---富硒农产品

发布时间:2017-05-25 11:32:5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

  • 防癌、解毒、延缓衰老,富硒保健品补充剂充斥市场,给“硒”扣上了近乎全能的保健功效。市售的多数富硒类保健食品更是以“补硒防癌”为卖点,致使很多消费者坠入了补硒的误区。多位营养学专家认为硒是人体重要的微量元素,建议从日常膳食中摄取,而且日摄入量不能超过400微克,盲目补硒可能导致中毒现象,为什么这么说呢,是因为大部分是半硒化产品。

    硒是人体内重要的必需微量元素,参与构成含硒蛋白与含硒酶。这些酶具有抗氧化和调节甲状腺激素的作用。而且硒有助于维持正常的免疫功能、生育功能,还可以促进成长,保护视网膜,解除重金属的毒性。

    补硒吃什么,比起补硒类的保健品,专家更建议消费者宜选择天然富硒农产品。有效防止补硒过量,食用富硒农产品与食用富硒保健品相比有以下三大特点:

    第一、为人们安全科学补硒、增进身体健康平衡提供了方便。

    一方面,硒元素利用农作物转化过程 改变了硒存在形式,即由无机的硒酸盐转化为蛋白硒存在于农产品中,变药补为食补,既科学又安全。另一方面,富硒农产品出售前都经过权威检验机构检验,并在包装物和标签上标明了富硒含量。

    第二、明显改善了农产品的品质。

    富硒农产品中硒含量提高后,其中的氨基酸、维生素、可容性糖分及大部分矿物元素的含量也相应增加,细胞纤维排列紧密。富硒瓜果表光细腻,口感清香甘甜。所以,硒无忧富硒农产品既好看,也好吃。加上硒的抗氧化特性,使富硒农产品相对耐贮藏、耐运,货架保存期长。

    第三、富硒食品质量安全性有保证。

    硒无忧富硒农产品都是由组织化比较高的基地生产,标准化管理,公司化运作。从品种到施肥、用药、浇水、富硒技术实施、大棚温度到采摘时间都按照规范标准实施,并且有严格的质量控制措施,全程保障富硒农产品的品质,是安全、天然、保健的食品,硒无忧富硒农产品的产业化开发满足了人们的消费需求,更有利的保障人类健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