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硒使肿瘤死亡率降低一半

发布时间:2016-03-13 10:29:2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

  • 1997年《美国医学杂志》就曾报道:补硒可使肿瘤的死亡率降低一半。亚利桑那大学癌症中心Larry C.Clark领导了为期13年的“硒防癌”试验,这是一项符合严格科学标准的临床试验。试验在7家临床中心进行,结果发现:每日补充200微克硒,癌症死亡率下降50%,癌症总发病率下降37%。其中有3种癌症发病率降低最为明显,前列腺癌下降63%,结肠癌下降58%,肺癌下降46%,此项开拓性的研究被称为“硒防癌里程碑”研究,强烈地刺激国际社会关注硒的研究和应用。

    硒与抗癌药物联用显著提高疗效(增敏解毒)

    200596日,美国健康研究院(NIH)“降低抗癌药剂毒性的方法”获美国专利局授权。专利称,硒可减轻抗癌药物治疗时的毒性,化疗药物与硒联用,可增强化疗药物的服用量,显著提高治疗效果,减轻化疗药物毒副性。该项专利发明人为Rustum等,专利权受让人为美国健康研究院(NIH)。

    由美国国家健康研究院批准的硒与化疗药物结合已进入一期临床。硒临床用量:1500微克/天以上,试验初步结果:

    1、硒与化疗药物协同可提高癌症治愈率。

    2、补硒后放化疗毒副作用改善明显:

    a:减少白细胞下降程度

    b:改善黏膜溃疡

    c:减轻脱发及肠胃道反应。

    3.增强抗癌能力:

    纽约学者证明,在满足营养需要的情况下,每天补充200微克硒,对免疫功能具有显著的刺激作用,T淋巴细胞和中性细胞的生成量可大量增加。这两种细胞都具有破坏肿瘤细胞的作用。

    根据流行病学调查,补硒对减少前列腺癌、肺癌和肝癌的发生作用最为明显。

    亚利桑那大学进行的防癌实验表明,在每天服200微克硒制剂的人群中,癌症总死亡率降低了50%,总发病率降低了37%;前列腺癌的发病率降低了63%;结肠癌的发病率降低了58%;肺癌的发病率降低了46%。尤其是在开始进行实验时体内硒浓度最低的人补充硒以后,这种抗癌作用更为明显。

    4.提高免疫力:

    硒能防止人体免疫力低下。研究显示,一些老年人在每天服用含100微克硒的酶制剂6个月以后,他们的免疫力全部恢复到了年轻人的水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