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硒功能农产品(硒旺)展示展销中心挂牌

发布时间:2017-08-24 09:37:0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

  • 821日,富硒功能农产品(硒旺)展示展销中心挂牌,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县老科协会长郑兴进,县富硒功能农业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富硒产业协会第一会长王加庆,县富硒功能农业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富硒产业协会荣誉会长钟吉太出席。

    2017082301.JPG

    2017082402.JPG 

     

    富硒功能农产品(硒旺)展示展销中心将通过集中展示的形式,为我县23类、75种、150款富硒优质农副产品搭建起企业与消费者的桥梁。

    桃源硒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经营富有机硒农产品的专业公司,为我县乃至湖南省集富硒肥料研发生产、富硒农产品生产+基地、互联网+富硒产业化于一体的功能农业、富硒有机农产品的龙头企业,该公司秉承科技兴农、产业兴县的经营理念,实行“专业合作社+基地+农户”、“农头企业+互联网”的经营模式,不断提高农产品科技含量,提高农业资源利用率,打造功能性的农副产品,真正做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人民增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