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弘颜功能肥料制造有限公司:山西扶贫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3-01-14 14:13:2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

  •          2022年6月,湖南省农技协富硒产业专委会副主任、桃源弘颜功能肥料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泰斌,接受山西省劳动模范、高平市高级农艺师姬淼祥的特别邀请,参加山西省贫困县——陵川县的蔬菜富硒扶贫项目。在湖南省桃源县富硒产品研究所所长颜送贵研究员的支持下,提供了《山西省陵川县众盛家庭种植农场蔬菜富硒实施方案》。桃源弘颜功能肥料制造有限公司以市场供货价半价,提供200亩蔬菜用的贵西牌蔬菜作物专用肥(原富硒果蔬新型叶面肥)800包。

    1.png

     

    2.png

           科学技术是生产力。经半年的实施,贵西牌蔬菜作物专用肥显示了增硒、增产的效果,得到了当地菜农的赞扬。受援单位——陵川县崇文镇赵漳水村党支部书记姬浩表示:“我们今年实施的优质露地富硒蔬菜特色试验项目之所以能够顺利地获得成功,主要得益于湖南省桃源县富硒产品研究所的富硒种植技术指导,得益于桃源弘颜功能肥料制造有限公司提供的优质高效的富硒肥料与爱心价格支持。我们将在今年试验成功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早打算,早安排,明年将在北瓜、豆角和茴子白试验成功的基础上,继续开展西红柿、茄子、黄瓜、青椒、土豆、萝卜等富硒蔬试验、示范,以点带面,逐步扩大推广富硒蔬菜种植规模,带动周边邻村及崇文镇富硒蔬菜产业的发展,为科技扶贫,巩固脱贫成果,增加农民收入做出贡献。”

    3.png

    4.pn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