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马吉云赴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16:07:1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

  •          6月20日,在桃源县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 解难题 优服务”行动动员仪式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吉云立即上门走访企业,为企业送去了惠企政策口袋书及服务指南,并现场宣传解读政策,帮助企业逐个解决具体问题,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马吉云参观国宗铝业产品展厅

    在位于桃源高新区漳江片区的湖南省康多利油脂有限公司、桃源县泰香粮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马吉云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形势、生产经营状况、产品结构和特色、品牌与销售等方面情况的汇报,了解惠企政策落实情况,收集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与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融资贷款、人才引进、营销平台等问题,马吉云一一予以回复。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建立问题台账,科学制定方案,迅速采取措施,做到企业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并叮嘱企业认真研究政策,积极争资争项,在农产品精深加工上做文章,在产品品质把控和品牌塑造上下功夫,在网络营销上拼创意,带领企业抢抓政策机遇,找准发展出路,激活发展动能。

    来到桃源高新区陬市片区,马吉云参观了湖南国宗铝业有限公司产品展厅、电商直播间。湖南国宗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广告装饰铝型材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牢牢占据全国广告装饰铝型材生产企业龙头地位,2021年完成上缴税金1000万元以上。马吉云十分看好企业发展来势,他指出,联企纾困是各级稳经济大盘的政策要求,也是我县一贯的做法,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扎根家乡,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向,共同推动桃源高质量发展。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要素保障,全力推进国宗二期项目建设,帮助企业提升亩均效益,培养园区新的增长极,确保联企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