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城县来桃源考察富硒产业

发布时间:2021-11-17 13:34:4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

  •          11月8日,郴州市汝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后勤率团来到桃源,考察我县富硒产业发展情况。桃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世成,县富硒功能农业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加庆,县委农办主任、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郭凌云,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邹敏分别陪同。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一行人先后前往桃源县兴隆米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湖南鼎翔源农牧有限公司富硒油菜生产基地、湖南泥头山油茶开发有限公司考察,详细了解各富硒企业技术研发、原料种植、产品加工及品牌打造等情况。

    WPS图片-修改尺寸2.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3.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熊世成对汝城县一行来我县考察交流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桃源县富硒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说,近些年来,桃源县依托丰富的天然硒资源和雄厚的农业基础优势,以富硒特色引领全县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战略目标,充分发挥“中国硒乡”优势,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强化科技支撑、扩大品牌宣传,切实推进富硒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全力建成“全国生态富硒农业基地”,为实现桃源县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WPS图片-修改尺寸4.jpg

    邓后勤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桃源富硒产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大开拓了我们的视野。桃源县在富硒产业发展上的许多经验和做法都具有良好的借鉴作用,我们回去以后,将会认真地研究、吸收。希望今后两地能进一步密切沟通、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