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矿物质营养农产品在第六届世界硒都(恩施) 硒产品博览交易会上获大奖

发布时间:2021-10-06 09:05:5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

  •      9月26日-28日,桃源县富硒功能农业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加庆,率桃源县代表团出席第六届世界硒都(恩施)硒产品博览交易会,该会议在湖北恩施州文化中心举行。

        这次大会,桃源县送检产品34个,合格31个,合格率达91.2%;大会设置“最具市场影响力名优硒产品”、“ 最具发展潜力名优硒产品”、“ 最具创新力名优硒产品奖”等三个奖项共100个,桃源县此次获得三个奖项共5个奖牌,占总奖牌数的5%。

        桃源县兴隆米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富硒香米荣获“最具市场影响力名优硒产品”;常德市龙凤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常德富硒香米、湖南省博邦农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富硒油茶籽油均荣获“最具发展潜力名优硒产品奖”。

        湖南古洞春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多矿物质营养大叶茶、桃源县爱来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多矿物质营养米荣获“最具创新力名优硒产品奖”。多矿物质营养米和多矿物质营养茶是继2021年6月25日CCTV中视购物频道《国货优品》栏目组认真审核和广泛市场调查,并经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认证。栏目组审核通过为国货优品,并可在外包装上粘贴“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品”台标之后,荣获的又一个大奖。

        在(恩施)硒产品博览交易会上同时举行的首届全国富硒功能农业创新创业大赛中,桃源县富硒产品研究所申报的《多矿物质营养米深度研究与示范》项目获入选证书,是全国申报入选的39个项目之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