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协富硒委来桃源调研富硒产业

发布时间:2021-09-14 11:19:2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

  •      9月13日,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富硒农业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朱珍华来到桃源,调研我县富硒产业发展情况。桃源县富硒功能农业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加庆,县委原副调研员钟吉太,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凌云,副局长邹敏,富硒办副主任张轼轲陪同。

     

     

    图片1.jpg 

     

        上午,一行人在县农业农村局举行座谈。王加庆主持座谈会,县富硒办、富硒产业协会专家以及部分富硒基地负责人参加。邹敏向朱珍华简要介绍了桃源县富硒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她说,近几年,我县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和技术专利优势,大力发展富硒产业,培育了一批实力龙头企业和知名产品品牌,特别是通过连续举办“硒博会”,桃源富硒的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就国家政策支持、技术应用升级、优质品牌打造、营销渠道拓展等产业发展的关键因素进行了交流探讨。朱珍华对我县富硒产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以上问题也一一进行了指导,并在展会宣传等方面给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

        王加庆对朱珍华再次来桃调研指导表示感谢。他说,桃源县委县政府对发展富硒产业的决心不变、信心不减,已将其作为实现“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战略目标和“一三五”发展思路的重要举措,纳入全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希望中农协富硒委能够一如继往地对桃源富硒产业多多支持,助力我县早日建成“全国生态富硒农业基地”。

        下午,调研组先后前往泥头山油茶、佳奇食品、兴隆米业等富硒基地参观,考察我县富硒企业文化塑造、技术设备升级等情况。

    图片2.jpg图片3.jp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