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富硒稻油组装配套高效栽培技术攻关观摩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31 10:30:2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

  •           8月27日上午,湖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富硒稻油组装配套高效裁培技术攻关观摩会在我县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江志晖参加观摩会。

    会前,江志晖一行现场观摩了架桥镇富硒稻油组装配套栽培技术示范基地,基地负责人和技术专家介绍了稻油高产组装配套技术项目的实施情况。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稻油组装配套高效栽培技术和项目申报基本情况,并为该项目技术负责人颁发了聘书。

    江志晖对我县老专家、老科协积极参与产业振兴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富硒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加强富硒稻油栽培,把握关键,做好产业基地、营销渠道、公共品牌、人才队伍等重点建设工作,不断加强质量监管、技术创新和管理服务。要紧跟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共同开创桃源富硒产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娟娟,县富硒功能农业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加庆一同参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