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富硒产业协会给您拜年啦

发布时间:2021-02-10 12:37:4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

  •         瑞鼠辞旧岁,金牛迎春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桃源县富硒产业协会向关心、支持桃源富硒产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衷心地感谢,向致力于桃源富硒产业发展的基地、公司、合作社、家庭农场以及千家万户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回首往事,我们送走了极不平凡的2020年——
            这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桃源富硒产业得到了稳步发展。
            这一年,我们成功举办了第四届中国硒乡(湖南•桃源)硒博会,富硒农产品在家门口受到市民的追捧,桃源富硒农产品购销合同签约总金额达到了24.12亿元。
            这一年,桃源的富硒农产品进京入沪。在2020北京国际富硒农产品暨功能食品博览会、第五届中国富硒农业发展大会暨富硒农产品展销会上,琳琅满目的桃源优质富硒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这一年,桃源县富硒产业又添金字招牌。在“中国十大富硒之乡”“中国硒乡”“中国富硒稻米之乡”等盛名之下,桃源又被授予“全国富硒农业示范基地”和“全国功能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基地”荣誉称号。
            这一年,桃源富硒产业又跃上一个新的台阶。据统计,2020年全县富硒农产品种植面积55.301万亩,年产量达18.363万吨,全年销售收入50.273亿元。
            这一年,我们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基地管理,严把产品质量,维护了桃源富硒的生产经营秩序,使桃源富硒农产品行销大江南北、长城内外。
             ……
            成绩属于过去,实干铸就辉煌。
            展望未来,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1年——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桃源富硒人迎来了富硒产业的新发展新机遇。
    桃源县委县政府要求,充分发挥“中国硒乡”优势,继续大力实施“硒+X”战略,着力培育以富硒产品加工产业园为龙头,以北部稻米、南部茶叶、东部果蔬、西部杂粮、中部油茶为主导的“1+5”富硒产业体系,加快建成“全国生态富硒农业示范基地”。为建成“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实现“一三五"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前进的方向已经明确,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桃源县富硒产业协会将带领广大富硒人实干笃行,追逐梦想!
           祝大家新年快乐、牛年吉祥、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