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石嘴山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来桃源县考察富硒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3 09:46:1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         10月20日,宁夏石嘴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占国带领考察团来桃源县考察富硒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县领导黄贵生陪同考察,并向余占国一行介绍了桃源县富硒产业发展情况。

     

    phpt1dRhU

    宁夏石嘴山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来桃源县考察富硒产业发展情况现场

     

    余占国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常德市春峰茶业有限公司、湖南泥头山油茶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种植、生产、加工、销售及富硒品牌打造等情况,对桃源县富硒产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phpAnlbes

    据了解,桃源县自1998年就开始研究和开发富硒农业产业,经过20多年的探索与努力,已成为全县产业发展和群众脱贫致富的重要支撑。全县富硒生产、加工企业、试验示范基地获得国家专利69项,其中发明专利15项。截至2019年,全县已有28个乡镇(街道)、273个村、4045个农户投入富硒产业开发,共发展富硒基地58个,面积达48.1万亩,已开发优质富硒农产品26类、83种、186款,全县富硒农产品年产量达15.64万吨,实现销售收入41.03亿元,助农增收3.12亿元。

    余占国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对接交流,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拓展更多合作空间,共同促进石嘴山、常德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