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硒餐”在中国国际食餐会上斩获近2亿订单

发布时间:2020-10-09 08:58:3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桃源融媒

  •        由商务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于近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食餐会展馆总面积达10万㎡,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部分境外地区共2000余家企业参展,吸引数万名国内外食品及餐饮行业的经销商、代理商以及餐饮企业(机构)等业界人士参加。


          此次,县商务局精心组织了桃源县兴隆米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湖南省博邦农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桃源县佳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桃源县天源蜂业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参展。为期3天的展会,桃源“硒餐”深受消费者和采购商的青睐,美誉爆棚,再创辉煌,现场斩获订单近2亿元。其中仅湖南博邦农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分别与湖南上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一品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签约1.3亿元。

          为助力精准扶贫,此次展会我县还设立了一个消费扶贫专区,主要销售来自贫困地区的优质农特产品。同时,此次展会还利用了直播带货的方式聚集线上人气,为桃源富硒农产品推广代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