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富硒农产品线上销售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15:37:2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富硒办

  •  

    6月21日,县农副产品和富硒健康食品加工专项小组副组长王加庆,主持召开了富硒农产品线上销售洽谈会,全县各富硒产品基地负责人参会。出席会议的有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杨先平,原市扶贫办主任、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罗先友,县富硒产业协会荣誉会长钟吉太,以及湖南达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何琼女士。
    QQ图片20190624153702_副本.jpg
     
    杨先平指出,电子商务以互联网为依托,具有开放、方便、高效等特点,我国电子商务的发展已处于世界前列,成为了一种新型的、成熟的商业运营模式。王加庆向与会领导和客人介绍了桃源富硒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并要求各基地要充分利用好线上平台,以过硬的产品质量,打响桃源富硒的金字招牌。
    会后,达漫公司与各基地负责人就具体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现场与15家富硒农产品生产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