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富硒农产品亮相安康硒博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15:48:0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

  •          615——17日,第五届中国安康富硒产品博览会在陕西省安康市举行。为更好地推介桃源富硒产品,促进产销对接,密切行业交流,我县由县农副产品和富硒健康食品加工专项小组副组长王加庆率队参会。

    20190618 (1).jpg

    本次博览会按照“一会三馆”的模式开设安康特色富硒产品展区、外地富硒产品展区、综合展区三个区域,布展规模约3000平方米,规划展位600个左右,重点展示了来自安康以及四川省、湖南省、湖北省、重庆市等全国各地的富硒产品。

     

    桃源作为湖南省唯一的参展县市,主要展示了稻米、油品、茶叶、皇菊、蜂蜜等优质富硒农产品,突出了桃源特色,获得了业内好评,受到了广大客商和民众的热烈欢迎。

     

    20190618 (2).jp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