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立市桃源在行动】桃源1个项目获全省专项资金扶持

发布时间:2019-06-15 08:44:5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桃源融媒

  •       近日,湖南省发改委公示了纳入全省2019年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范围项目名单,桃源县有1个项目入选生产性服务业项目,即桃源县兴隆米业富硒生物产品研发检测综合服务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615084535.jpg

    微信图片_20190615084629.jpg

          桃源县兴隆米业公司拥有53748亩绿色食品水稻基地和占地30多亩的功能食品产业园,跻身“湖南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全国放心粮油加工示范企业”、“全国富硒产业十佳明星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注册使用的“钱缘”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和“湖南老字号”,钱缘系列产品为“湖南名牌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615084556.jpg

       该公司此次组建的桃源富硒健康食品(兴隆)展示展销中心、湘西北兴农大市场,主营农业生产资料的供应与以粮食为主的农产品的购销,旨在规范农资市场的流通,大力发展功能农业,展示企业的新形象、新面貌、新品牌,完善农资供应、水稻种植、稻谷烘干、粮食储备、加工销售全产业链。
     微信图片_20190615084641.jp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