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鬃岭镇被授予桃源县富硒柑橘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19-04-28 16:36:0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

  •         4月24日上午,桃源县富硒柑橘生产基地授牌仪式在马鬃岭镇举行。桃源县老科协副会长、桃源县富硒产业协会名誉会长钟吉太,桃源县富硒产业协会副会长刘春庭出席仪式,全体镇村干部、柑橘大户参加会议。

    IMG_14611111111116_副本.jpg

    IMG_145333333337_副本.jpg

            仪式上,钟吉太同志就桃源为什么要补硒、为什么给马鬃岭授牌、柑橘品牌如何发展发表了讲话,并予以授牌。刘春庭同志围绕实施“2112”家庭补硒工程进行了专题授课,让全体参会人员对硒元素作用以及家庭补硒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最后,镇党委书记黄华同志结合该镇柑橘产业发展现状进行了工作强调,呼吁广大农户继续培植富硒产品,广大干部加强硒文化宣传推广,从而推动马鬃岭镇富硒柑橘产业的进一步提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