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团参加第五届世界硒都(恩施)硒博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18:10:2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

  •         9月26日——28日,为期三天的第五届世界硒都(恩施)硒产品博览交易会在湖北恩施举行。国内外400多家硒产业企业,50余家行业协会、商会,238家采购商、108家投资商、50家旅行商、20余家国内知名电商应邀参加本次展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文科率队参加。

    微信图片_2018092917274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929172758_副本.jpg

            作为我省唯一一名代表,胡文科出席了中国硒产业发展地区领导人圆桌会议,介绍了我县硒产业发展情况,并与30个地区代表联合签署了《关于共同推进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共同倡议》,进一步深化国内硒产业发展地区合作交流平台。
            第五届硒博会还评选出了103个名优(特色)硒产品,博邦公司生产的富硒油茶籽油、龙凤米业生产的富硒香米、兴隆米业生产的多维锌硒米被授予“名优硒产品”称号, 博邦公司生产的富硒菜籽油荣获“特色硒产品”殊荣,这也是我省获得的四个名优(特色)硒产品荣誉。
    微信图片_20180929172754_副本.jpg
           在第五届世界硒都(恩施)硒产品博览交易会上,我县组织42款富硒米、油、蜂蜜、葛粉、黄菊、鸡蛋参加展出,琳琅满目的桃源富硒产品受到了各地客商和当地市民的青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