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促领导一行赴茶庵铺镇考察富硒茶叶产业

发布时间:2017-05-27 16:36:2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

  • 5月25日,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副会长、功能农产品委员会会长郭作玉,中农促功能农产品委员会秘书长魏有等领导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文科,县富硒功能农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富硒产业协会第一会长王加庆和县农业局领导专家的陪同下,深入茶庵铺镇考察富硒茶叶产业。

    考察中,郭作玉一行先后深入松阳坪茶园和马坡岭崖边野茶生态园,详细了解富硒茶叶基地建设情况,对打造富硒生态茶园、茶旅融合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随后,参观了梦九里、古洞春和百尼茶庵茶叶公司,对企业文化、生产工艺和营销现状进行了深入了解,充分肯定该镇大力发展富硒茶叶产业的决心和努力。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作玉强调:茶庵铺镇拥有得天独厚天然富硒、初具规模茶叶产业和无以比拟生态环境等三大优势,一要进一步加大富硒茶叶的宣传力度,争创“十大富硒小镇”和国家茶叶公园;二要进一步吸引“新农人”的加入,为茶叶产业注入新活力;三是进一步扩展思维,以茶为媒,茶旅融合,大力发展生态休闲业,助力脱贫攻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