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浩喆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26 15:28:5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本站

  • 湖南浩喆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设湖南省浩淼紫苏专业合作社)座落于风景名胜、人仙境的桃花源沅水河畔的桃源县枫树乡。

    “浩淼”紫苏油已获国家工商总局正式注册,其原材料精选于武陵山脉山区的野生紫苏籽,其灌溉源是黄石水库无任何污染的水,其土壤是经检测的无任何农药残留的土壤,生长过程中不施化肥,不打农药,不打除草剂,全人工锄草,确保了浩淼紫苏油的原材料品质优良食用的安全性。

    公司成立以来,得到了桃源县委县政府和县农业局及县富硒协会和县科协的大力支持,在技术研发上得到了中国农业大学赵桂慎博士所带团队的精心帮助!

    “浩淼”紫苏油经多方权威部门检测,其硒含量达0.15mg/kg是国家富硒油标准的1.8倍,其α-亚麻酸的含量是60.5g/100g,其他各项卫生指标均达到国家卫生标准。

    506504369722768611_副本.jpg

    正因为“浩淼”紫苏油不仅富硒,且富含α-亚麻酸,因而倍受消费者亲睐,湖南卫视,北京卫视,上海卫视都相继报道α-亚麻酸的神奇作用,具有降血压、降血糖、降血脂、提高视力、智力和生理能力,清除血液和肠胃垃圾以及面部色痕、色班,同时具有抗癌、抗心梗、抗脑梗、抗氧化、抗衰老、抗炎、抑菌、减肥、改善女性经期综合症等功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