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百尼茶庵茶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26 16:34:4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本站

  • 湖南百尼茶庵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初,致力于传承和发扬茶庵铺特有品种大叶茶的品牌特色,经过20余年的工艺积淀,业内影响力越来越大,销量也随之节节攀升。公司占地20多亩,员工50多人,拥有全国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流水线,公司产品有绿茶、红茶、白茶、黄茶、黑茶五大类产品。产品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0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有机茶认证,达到了全国一流品质。同时公司成立了桃源县崖边野茶茶叶专业合作社,拥有大叶茶基地2000多亩,有机茶基地1000多亩及合作社成员茶园6000多亩。

    湖南百尼茶庵茶业有限公司向品牌化、标准化、绿色化、产业化和有机化超越发展。20多年的耕耘,发展成为集茶园栽培管理、初制生产、精制加工、销售、科研和弘扬茶文化于一体的市级龙头企业。

    湖南百尼茶庵茶业有限公司主打品牌:百尼茶庵、崖边野茶。公司严格执行绿色产品生产标准,向有机化发展,产品范围涵盖绿茶(百尼茶庵野茶王)、红茶(桃源大叶红)、黄茶(百尼茶庵大叶黄针)、白茶(百尼茶庵大叶白茶)、黑茶(百尼茶庵黑茶)五大茶系,崖边野茶(有机茶),单品达到100多个。产品高、中、低档消费,为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茶叶与最专业的服务。

    公司全貌_副本.jpg

    公司全貌

     

    在桃源县西南部,有一个神秘的茶乡小镇,这里云雾缭绕,青山葱翠,竹林深远,茶香四溢,这个小镇,有着一个独特的名字——茶庵铺。

    在小镇上,云雾山中,坐落了一个山庄,名叫百尼茶庵,它相传着这样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

    茶庵铺是古时茶马古道的必经之地。为了将本地的茶叶卖出去,当地青壮年带着茶叶跟随马帮远离故乡,一去就是很多年,离家的游子们始终未能归家。 在家守候的妇人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翘首以盼。后来,为打听自己丈夫的消息,这里的妇人们搭起了一座又一座的茶庵,让从茶马古道经过的人在此歇脚停留,也让新出发的壮年们从这捎去自己对丈夫的牵挂。农闲时,妇人们就在悬崖边、荒野上种上一株又一株的野茶,用来寄托对丈夫的思念。这就是百尼茶庵的由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