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瑞纳福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02 20:36:1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桃源富硒农产品网

  •        

    喻总.jpg湖南省瑞纳福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星城长沙商业腹地芙蓉中路一段358号,独资控股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优秀企业家喻建辉出任董事长。瑞纳福重点致力锁定世界富硒高新科技产业,功能型有机优质农产品开发、、交通、能源等项目投资的创业投资机构。
      瑞纳福是在“以人为本、科学发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时代背景下诞生的惠泽“三农”,造福民生的社会责任企业,在短时间成立、并购、重组湖南省供销社直属企业留芳集团旗下企业,“长沙瑞纳福农产品公司”;中国富硒食品市场领军品牌连锁企业“湖南亲硒元全国连锁机构”; 湖南省内取得农业部微肥研究生产加工为数不多的资质企业“长沙农隆农业科技”等;
      动观世界,与时俱进,抢占先机,与(TMEA14)第十四届国际人与动物微量元素大会战略合作,“亲硒元富硒大米“,“亲硒元富硒蜂类产品”大会唯一指定专用。目前瑞纳福实业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和实力的“世界硒都基地建设投资、市场专卖品牌连锁,信息网络建设,领引行业规范、专业化团队运作的“富硒湘军”。 
       瑞纳福通过控股、参股、直接投资参与等方式,给力“世界硒都”,整合全国硒资源,搭建全国富硒连锁专卖平台,帮助全国初创高新富硒科技企业突破资金和市场瓶颈;联合地方政府营造优越的富硒产业开发环境,将科技硒跟天然硒相得益彰,助推其科研成果的高效快速转化,期望与你一起培养未来硒产业精英和商业领袖的责任企业。
      瑞纳福本作“践诺为本、品质为先、卧薪尝胆、克难奋进、步步为赢、忠贞不渝”,在兴商利民、惠民上与你共创辉煌。
      企业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358号
      电        话:0731—85227950   传真:0731--8522795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