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义哥清真牛肉食品厂

发布时间:2017-10-26 16:21:5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桃源县富硒产业办

  • 义哥清真牛肉食品厂系“十五”、“十一五”和“十二五”期间[2004]11号、[2007]28号国家民委、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三部委确定的少数民族特需用品定点生产企业。该企业主要生产“义哥”牌清真牛肉系列产品。产品被指定为人民大会堂宴会专用食品,现为中国少数协会会员单位,世界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地区会员单位。

    企业经过六年的发展,现拥有资产1068万元,占地15亩,有办公、屠宰、熏烤、销售门店、冷冻仓储、义哥大酒店等,从业122人,阿訇老师傅4人,聘有2名国家级食品专家作为本厂的长年技术总监。企业资源丰富,是盛名久远的湘、云、贵、川肉牛聚散地,现辖养牛基地3个,养牛6千多头,联接农户5000多户。其产品选用天然草山放养和本地圈养黄牛为原料,按穆斯林传统秘方和现代工艺精制而成,具有鲜明的维吾尔族特色,其产品的色、香、味是其它地方很难模仿的,产品不含色素和防腐剂,经过严格的检疫和检验,符合国家食品卫生各项标准。是家庭、宾馆、旅游、休闲、居家宴请贵宾、聚朋佐酒、馈赠亲友之佳品。现产品覆盖本省各地州市,远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温州、陕西、山西等地,产品供不应求。企业的创办,带动我市牛养殖产业的蓬勃发展,对促进民族地区的经济,农民增收发挥积极作用。

       “义哥”清真牛肉系列产品,系维吾尔族独特风味精品,在行业竞争中凭借排它性可独占鳌头,运作恰当,将挤占全国所在重要市场,作为外贸品牌,一旦策划得当,那么,中东、东南亚、欧美必将是“义哥”的潜在市场。

     

最新文章